孝南区开展纸制品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09-10 15:58  


为推进国家级孝南纸制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近日,由省标准与质量研究院和孝感市质监局孝南区分局联合举办的孝南区纸制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培训班开班。

孝感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季云堂,孝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方平出席活动。

孝南区纸制品及配套产品生产企业代表5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活动,对恒安、维达等4家纸制品生产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难题进行实地现场诊断。 在培训会现场,英国标准协会(BSI)注册高级讲师刘俊伟就"PDCA工作方法&QC七大工具实战训练营"展开了生动的讲授;省标质院曾珍博士为企业讲解了"能够使企业获得持续成功的管理方法-卓越绩效模式介绍"课程,详细介绍了政府质量奖与卓越绩效模式、企业如何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等内容;省标质院国际所王文君讲授了"纸制品技术性贸易措施"课程。此次培训内容还涉及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质量管理、检验检测、认证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独特,给学员带来了新的学习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