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局传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29 10:24  

12月2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政务值守、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部门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不断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方式方法,完善政务服务“一张网”,着力平台服务标准化建设,不断提能增效。二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三是要恪尽职守扎实做好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要群策群力,汇聚智慧,努力完成好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等工作。四是要坚守底线,不破“红线”,不碰“高压线”,慎独慎小慎微慎始,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维稳、政务值守等工作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