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局2018年度市级目标考核取得较好成绩

02-01 09:01  

近期,市委实地考核工作组来我局开展了实地考核,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职能目标、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等共性考核项目进行检查考评,并给予好评。考核工作组一行听取了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汇报,查看了各项工作资料台账,开展了座谈活动,考核工作组指出:一年来,局领导班子克服人少事多困难,团结一致,真抓实干,落实“十个”带头,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坚持服务“十抓十促”工作大局,服务实体经济和重大项目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效果明显,“两资一促”目标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据悉,至目前为止,市公共资源局已获得多项年度表彰: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目标考核中获得优胜单位荣誉称号;文明单位创建中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档案达标管理获得档案达标省一级称号,其它考核项目待年后将由市直部门陆续公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