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07-21 10:16  

7月2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对党员管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传达与部署,中心管理办全体党员干部、各楼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景勋主持。

会议对吴海涛同志在市政府机关“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对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员“两学一做”项目清单制定、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规范个人网络行为,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得到严格落实;要认真开展党员的调查与管理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痕迹管理力度,保证党建工作的规范完整。

会议还对市民之家开放、网络安全、机要保密、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