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组织工作记录专项检查

07-31 11:44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务服务中心各支部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建活动痕迹管理力度,7月28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景勋带队开展党组织工作记录专项检查。

黄景勋对中心各支部上半年党组织活动、会议、学习痕迹管理工作和支部主题党日记录本填写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党员干部个人学习记录、党员手册完善、“两学一做”项目清单制定情况组织了抽查,与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开展、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景勋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组织工作记录上的高标准、严要求,同时结合检查情况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记录与痕迹管理,确保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要加强党员示范岗建设,做好制度化建设与常态化督导,为市民之家开放提供可借鉴经验;要做好党建与窗口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