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8-04 17:08  

 8月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各楼层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俊波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与会党员干部交纳了8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党的中央机关相关内容。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讲话的重要内涵、关键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就党代会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与部署;对《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政论片进行了细致的导读与总结,与会党员干部针对相关内容开展了专题研学。

唐俊波要求,中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省十一次党代会分解任务的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将改革进行到底》所蕴含的治国理政、协同发展等重要理念,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为孝感建设“全省多极发展中的重要一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