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9-07 17:35  

9月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各楼层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一支部书记黄景勋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与会党员干部交纳了9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相关内容。

会议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条例》的新变化、关键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市四大家联席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就滕刚书记在会上做的工作要求与部署进行了传达与细化;对吴海涛市长就市直联合考察组赴浙江衢州学习“放管服”情况做出的批示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就落实批示精神进行了部署;对党员项目清单制定与落实工作进行指导,就下一步督办检查进行任务部署。

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俊波要求,中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严格落实好党员干部个人责任清单任务,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放管服”改革经验,统一思想、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敢于打破常规,做好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为市民之家开放与一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