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赴精准扶贫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18 16:42  

10月1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楼层支部书记等16人赴中心精准扶贫村——大悟县黄站镇红联村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支部主题党日“3+X”活动要求,组织与会党员干部交纳了10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场,红联村支部书记对该村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情况、帮扶措施、产业发展、下步安排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党员也就红联村精准扶贫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改进措施和相关建议。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唐俊波就精准扶贫以来村级的巨大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心将对村级精准扶贫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一是结合单位职能,重点加强对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力度;二是要求村级列出下步工作计划,中心提前谋划、全力支持;三是积极配合市、县精准扶贫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档案整理、走访慰问等工作。

会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对包保8户精准扶贫户、5户一般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送上了慰问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