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荣楚副主席到大悟县黄站镇红联村调研

08-23 09:55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荣楚到大悟县黄站镇红联村调研指导工作,他详细询问了红联村抗旱和受灾情况,对工作队主动组织抗旱救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武荣楚同志指出,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合理利用水源,在优先保证人畜饮水的同时,全面做好抗旱救灾保丰收工作。要加强水库、塘堰的管护、清淤、堵漏、挖凼,积蓄水源,增加容量。

武荣楚同志强调,工作队近两年来做了很多工作,对外宣传也一直做得比较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要坚持带好头作表率,做好扶贫工作,讲好红联故事。

在村部,武荣楚同志一行看到工作队组织的红联村“书香暑假”阅读夏令营正在开展活动,他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工作队想的细,做的实,在暑期组织读书活动,既解决了家长务农或在外工作时照管孩子的压力,又让学生们通过阅读增长知识,一举两得,为村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