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市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08-23 10:01  

        8月22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到市高新区和市临空经济区,就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市政协秘书长鲁军辉参加调研。

       仇平贵一行实地察看了市高新区部分企业项目,察看了市临空区保利天河国际旅游区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临空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深入交流。

仇平贵充分肯定了市高新区和市临空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为两区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在建项目均较多,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建成投产或正在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在招商、选商上下功夫、见成效,重点引进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环保标准高、产值收益好的项目,围绕已有重点项目招引配套企业,形成高附加值的产业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加快现有项目推进力度,强化担当作为,用心用力用情为项目建设服务,加强项目包保支持和协调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手续审批、融资难等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仇平贵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全力支持和参与项目建设,发挥政协优势,汇聚各方资源,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研建言,为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