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处罚,却发来感谢信

01-25 09:54  

近日

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执勤民警

收到一条短信

让他意外又温暖

↓↓↓

1月11日,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收到一条举报信息,行驶在董永路上的鄂K**033面包车内搭载多人,涉嫌超员,还存在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

民警迅速联系到驾驶人刘某,通知他到大队核实情况。

1月12日,刘某来到交警四大队。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心怀侥幸,拒不配合,企图逃避责任。

民警调出监控,还原了违法车辆的运行轨迹,车辆违法情况一一在目。

面对监控视频,通过民警耐心细致地宣传教育,刘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接受处罚。

民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刘某“驾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但未达20%”“机动车逆向行驶”两项违法行为处以累计记6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道路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只有我们每一个道路驾驶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才能使社会平安,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虽然刘某被处罚了,但他并没有责怪执勤民警,反而对他的公平、公正、文明执法表示支持和肯定,并感谢执勤民警为维护社会的和平稳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平安是最大的财富

平安是最真的幸福

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我们一起努力!


-EN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