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获真情 赠送锦旗表谢意

04-28 16:28  

4月26日,在孝南区光荣院综合楼会议室里,正在参加全区优抚对象短期休养活动的钱国华、雷友桥两位老军人代表,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该院支部书记、院长徐芬同志的手上,上书“温馨服务如家,战友情怀依旧”,代表全体优抚休养对象表示对该院休养服务活动的肯定和诚挚谢意。

自2016年以来,为了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孝南区光荣院不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优化休养服务项目,每年定期组织3至4期优抚对象短期休养活动。今年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完成了第一批为期15天的优抚对象短期休养活动。

开展此次优抚对象短期休养活动按照“愉悦心身、展现风采”的精神,精心组织各项休养活动,休养期间为休养对象开展了健康体检、保健讲座与健康评估、康复健身训练、忆军旅生活、游天紫湖看孝感之变化、气步枪射击、革命电影赏析、时政要闻解读、优抚座谈会、唱红歌志愿者慰问联欢等活动;同时合理安排膳食,加强饮食、药品安全,做到环境优美静心、生活方便称心、居住休养放心、文化娱乐开心、颐养天年欢心的“五心”服务,让优抚休养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开展优抚对象短期休养活动,是该院全面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有力举措,既扩大了全区优抚对象的受益面,又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系统优抚阵地的优势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