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耀峰被追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汪耀峰烈士学习

04-28 16:30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汪耀峰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决定指出,汪耀峰同志忠实履行着消防队员的神圣职责,他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英雄壮举,充分体现了当代湖北青年在关键时刻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是新时代湖北青年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全省各级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要广泛宣传汪耀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英雄事迹、创一流业绩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孝感市委、孝感市青年联合会22日印发《关于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汪耀峰烈士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汪耀峰烈士学习。

《决定》指出,要学习汪耀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担当意识,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英雄气概,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赤子情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