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不打烊” 客户满意“连声赞”

09-13 21:28  

图:朱艳霞在为客户服务


看似平凡的工作、平常的小事,却书写了平凡人不平凡的工作故事。她的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移动人”精神,深深地感染孝感分公司应城广场大道营业厅的每一位员工,正能量的动人故事犹如经历春雨浸润的种子,在初夏之交的红色五月迅速传播开来。

5月6日晚7点半,分公司应城广场营业厅全体员工度过了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营业员打烊收班了,营业员朱艳霞按班组规定在最后检查厅店安全、收拾打理好台席上的业务单式后准备下班回家,可正当这个节眼口,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大妈急匆匆地冲到移动营业台席,并带有一丝歉意、一丝焦急,又有一丝疑惑的神情、用试探性语气问营业员朱艳霞:“我的手机突然不能上网了,你能帮我看看吗?”

虽然忙碌了一天,身心疲惫,心里还记挂着家里嗷嗷待哺的孩子,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想到这里,朱艳霞没有丝毫犹豫:“好的,把您的手机给我看看。”经过她的细致查看手机网络功能,原来是用户误将4G网络关闭了而不能上网,朱艳霞随即将客户的网络功能开启,照理说客户的手机问题解决了就可以,但她想到的是客户下次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办,于是又细心地、手把手地引导客户一步一步学习手机功能操作,以便客户遇到类似的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后顾之忧。

“隔行如隔山呀!知道了!知道了!哦,刚好今天儿媳下班早,我才有时间来营业厅,姑娘,你再顺便帮我查查手机套餐使用情况吧!”“好的!”朱艳霞马上帮客户查询手机消费情况并向用户推荐办理了移动最新资费活动,大妈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连连说:“不好意思耽误你下班了。”朱艳霞笑着说:“客气了,事情办好,您满意就好!”

红色五月,劳动最美!为我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移动员工点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