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宏会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钱远坤

07-05 16:44   www.xiaogan.gov.cn  

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宏会见了来孝调研的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钱远坤一行。

陶宏对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长期关心支持孝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陶宏说,孝感坚持每年举办中华孝文化旅游节,把文化和旅游扭在一起抓,编制了全域文化旅游产业规划和“十三五”旅游专项规划,大力推动凤凰天仙城、应城国家矿山公园、楚王城公园等重大文化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文化载体。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植入旅游元素,打造名副其实的武汉后花园。“十三五”是孝感旅游的释放期,希望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继续关心支持孝感旅游发展,在项目建设、示范创建等方面给予倾斜,促进我市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钱远坤对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旅游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十二五”期间孝感主要经济指标居于全省前列,发展成效令人鼓舞。孝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在湖北旅游格局中占有重要位置,极具发展和推广价值。随着汉孝城铁和汉十高铁建设运行,旅游业迎来重大利好。希望孝感进一步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建设成果,整合包装旅游线路,加大旅游精品宣传,争取在“十三五”期间有更大作为。

在孝期间,钱远坤还参观考察了凤凰天仙城、金卉庄园等旅游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仇平贵,副市长史芳斌,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