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忠鑫同志到京办调研督导讲党课

©原创   10-14 09:45  

62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万忠鑫就市驻京办 “两个责任”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驻京办主要负责人从“两个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访维稳、接待联络、驻京流动党委建设、机关管理、老办事处置换房屋招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万忠鑫听取汇报后,对市驻京办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驻京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自身职能和实际,工作行为规范、升华创新,取得了明显效果。他强调,在后期工作中还要不断升华、创新,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汇报会后,万忠鑫同志以《回顾党的历史 珍惜美好生活》为题,给市驻京办党员干部交心谈心,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在不断经受挫折、考验中成长,壮大,发展起来的。要努力营造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政氛围,创造美好生活环境,达到风清正气,发展强大,实现中国梦。

 

市政府办公室彭珀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