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驻京流动党委积极开展“两严两比” 流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原创   10-14 09:47  

中共孝感市驻京流动党委组织开展“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比形象、比贡献”党员教育实践活动。328日下午,驻京流动党委组织京津冀共70多名党员到北京市党员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活动期间参观了“信仰铸就坚强、真理指引方向、理想凝聚力量”等几个主题展室。

孝感市驻京流动党委成立于200911月,现有党委委员18人,15个支部、流动党员271人。成立以来,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建立了流动党员活动室、阅览室;以现阶段全体党员为主体,建立专门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做到一季度一调查,每半年一更新;创建了驻京流动党委网站、微信群、QQ群,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发送上级政策、就业信息、活动动态等内容,为流动党员建立了交流学习平台,寓党员教育管理于服务中,在服务中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使驻京流动党员之家的功能和作用得到初步发挥。

京流动党委倾情服务驻京商会、企业、倾心服务流动党员职工、倾力服务北京地区建筑劳务市场,充分发挥流动党委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北京和孝感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驻京流动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周围的同事、朋友讲正气,守规矩,恪尽职守,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