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学护肤知识 专家义诊为民分忧

05-24 16:59  

夏季是皮肤病高发季节,随着气温升高、阳光照射、加上暑期湿热各种皮肤问题爆发出现,尤其是日射性皮炎、湿疹、真菌手足癣、虫咬性皮炎,各类过敏性疾病给市民带来相当大的困扰。为了预防皮肤疾病的发生,宣传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在5.25全国护肤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发挥皮肤科特长的优势开展义诊活动,下面一起去现场看看。

前几天,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为了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在发挥医院自身特长的同时特邀武汉市一医院、湖北省第三医院的部分专家、教授到义诊现场指导,专家教授们凭借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让众多市民踊跃排队,并对市民的皮肤、美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宣传,并给出了诊断方案。

义诊现场,记者了解到这位老人是喝了在外面调配的药酒引起的皮肤病,前半身起满了红疹子,非常严重;现场还看到有一些皮肤炎症、湿疹,过敏性皮 肤和各类脸上有斑的市民,听说今天有义诊纷纷来到现场,不花一分钱就能够得到专家的诊治,还为他们宣传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夏季要注意的皮肤问题,场面热闹而温馨,让前来参与的市民都拍手叫好。  


在短暂的4个小时里,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皮肤科,美容科发挥特色专科优势,接待的义诊市民就达数百人,不仅为患者答疑解惑,还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护肤知识,了解如何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