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03-19 10:1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17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来看看。

当天下午3点,在湖北职院文博馆报告厅,1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质量、高标准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朱虹要求,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现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贡献。

动员会后,湖北职院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心连心、手牵手”话初心活动,邀请学校退休老党员左德汉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座谈,共话入党初心,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