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类专场招聘会 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04-26 18:27  

为落实中央“六保”“六稳”就业工作部署,给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实习生搭建双交流平台,近日,“湖北百校联动”招聘活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专场,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立德广场举行,一起去现场看看。

4月24日早上9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立德广场已是人来人往,学生们三三两两聚集在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及各个招聘展位前,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在现场我们遇到了一家来自浙江舟山的用人单位,单位负责人庄张凯正是湖北职院2005级学生,毕业后他创办了一家口腔医院,并于2011年起与母校湖北职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及实习合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按照省教育厅和省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由省就业指导中心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线上招聘功能将持续开放至八月三十一日。

本次招聘会共计提供岗位6732个,涉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等多个专业。近年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与相关企业签订定向培养方案,为学生实习及就业提供了便利。

为满足学生就业需求,实现毕业生多途径就业,招聘会还设立了高校“专升本”展台和孝南区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专区。

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学子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希望大家都能找心仪的单位,得到锻炼和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