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我为精准扶贫 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11-03 16:11  

 

近日,记者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在第三个国家“10.17”扶贫日到来之际,该局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局机关6个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机关幼儿园支教教师等15名党员代表,到精准扶贫联系点大悟县大新镇十墩村与村党支部一起,开展 “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党员代表听取镇村党建工作介绍,与镇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查看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据了解,该项目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准扶贫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可一次性解决28户贫困村民的住房问题。

   “手拉手”扶贫支教是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该局党员代表详细了解十墩村小学的办学情况,并向2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铅笔等文具;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选派4名骨干教师为大新镇中心幼儿园上了3堂幼儿游戏观摩课,向他们传授先进的幼儿园管理、幼儿保育理念,并表示地幼儿教师培训、幼儿园建设、留守儿童关爱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