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部署2017年度工作

03-18 17:37  

3月13日,孝感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全省民宗委(局)主任(局长)等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认真部署2017相关工作。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市民宗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民宗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9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切实加强城市民族工作;三是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四是扎实推进第二轮对口支援恩施市工作;五是抓好新《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六是突出重点做好各宗教工作;七是扎实做好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八是加强信息、宣传、调研等工作;九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民宗干部。

会议要求,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积极争取领导重视,请求研究解决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对照签订的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突出工作重点,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突出“依法治理”和“创新管理”两条主线,聚合力、促规范、创亮点、上台阶,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目标管理及信息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