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市文联小分队进军营送春联送祝福

01-20 17:52  


    1月20日,由孝感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孝感市文联小分队送春联活动走进军营,为驻孝官兵带去新春的祝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德琪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由书法家柳长忠、刘千书、陆舍无、陈谷栋,美术家黄明珠,摄影家毛峰、李俊华等组成的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妙手丹青,精心构图摄影,为部队官兵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有些春联、祝语是官兵自己撰写的,饱含着爱军习武的深情,寄托着部队官兵对新一年的憧憬和追求,更表达了大家奉献军营、建功军营、逐梦军营的信心和决心。摄影家们见缝插针,穿梭在活动现场,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喜庆的场景,还为官兵们拍摄赠送了很多青春活泼、热情洋溢、激情飞扬的军营“全家福”照片。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副,福卡50余幅,年画30余幅。市文联书协美协摄协进军营送春联送福卡送年画送全家福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六届,通过进军营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文艺作品,更是一种文化熏陶,同时也表达了拥军爱民的情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