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来孝慰问困难党员

01-24 15:46   www.xgswzzb.gov.cn  

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表达党组织的关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参加慰问。

现年67岁的汤玉阶是孝昌县周巷镇脚门村原党支部书记,1978年入党,在村里工作30多年。本人患有严重胃病、白内障和肺气肿,老伴患有糖尿病,夫妻二人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困难。于绍良来到老人家中,代表省委和蒋超良书记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愉快地回忆起当年带领村民兴办苗木产业的经历,于绍良对此表示肯定。于绍良说,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奉献,为村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党组织永远不会忘记,希望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两委”班子多出主意、搞好监督。

1986年入党的袁国芳,曾任周巷镇龙泉村支部书记。本人身患高血压,经常看病吃药,80多岁老母亲和2个儿子都需要照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看到老两口把房前屋后收拾得干净整洁,于绍良十分高兴,坐下来与袁国芳促膝聊天,关切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得知袁国芳离职后热心村里事务,积极为村“两委”工作出谋划策,在关停碎石场等工作方面主动化解矛盾,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于绍良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落实好绿色发展理念,让党组织更有威信。

走访中,于绍良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发扬。各级要多关心、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使他们得到良好保障,始终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