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原创   12-01 17:14   孝感团市委




11月30日,孝感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四青”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大代党表、湖北安棉纺织有限公司纺织工仰媛媛作了首场报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教授、团市委书记胡飞、团市委副书记张方欣、“四青”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及宣传部负责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干部、学生干部和青年代表2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仰媛媛在谈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的见闻和感受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现场掌声响起了70余次,气氛非常热烈。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满满自信、振奋人心,求真务实、简洁直白、直击人心。在谈到自己的成长经历时,她说,从一个普通的工人成长到现在,她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过程中,获得的荣耀越多,肩上的担子越重,身上的责任越大。被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深感幸运,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前行才会更有力量。

仰媛媛勉励现场的青年学生:青年,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要时刻传播正能量,培养“责任感、事业感、光荣感”。在将来,不管是学业,还是工作中,青年们都要保持激情,勇于担当,要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大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宣讲会后,团市委“四青”宣讲团宣讲培训的动员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德楼二楼召开。“四青”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及宣传部负责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张方欣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团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安排部署。胡飞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要意义,把集中宣讲这个方法抓实用好,做到全员动员,全程覆盖,突出重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青年工作思想对青少年与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要深入透彻有效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宣讲,注重鼓劲打气,把握青年特点,搞好组织服务,严守宣讲纪律。

胡飞强调,以今天的动员会为标志,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四青”宣讲团、宣讲小分队要迅速行动起来,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宣讲工作做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