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业孝感•青春之约” 第五届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12-19 20:41  

5年招硕引博420人,今夏已吸纳大学生实习实训6200余人,为让广大青年人才留在董永故里筑巢立业。8月25日,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来临之际,一年一度的大型“青年之声”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合一湖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共分为互动游戏区和八分钟约会区,共吸引30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现场参与。相比于传统的联谊方式,“八分钟约会”更简洁、高效,更适合现代青年男女的口味。来自某部队的兵哥哥徐微说:“今年27岁的他出生于襄阳,已经当兵9年了,部队男多女少,而孝感的人文特色、孝文化深深的吸引着他,他希望能借助联谊活动的平台,多认识一些孝感本地的姑娘,从中找到一名有缘人。”

据了解,由于工作繁忙、社交圈狭窄等原因,交友、婚恋等问题成为不少青年人才需要迫切解决的实际问题。为此,共青团孝感市委和孝感广播电视台联合“青年之声”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在七夕举办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为青年人才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至此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文明的婚恋观、生活观,为共筑“中国梦”注入青春正能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