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04-28 16:22  

鲜花献英烈 哀思祭忠魂。4月25日,孝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缅怀四川凉山扑火牺牲的汪耀峰烈士。

烈士陵园内青松翠柏挺拔,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到汪耀峰烈士墓鞠躬敬献鲜花,寄托对烈士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对标看齐,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争做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缅怀英烈”为主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全社会营造铭记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氛围,切实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理念。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更多形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唱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英烈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奋斗力量的主旋律。


相关阅读